【就业时讯】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2024年考公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29浏览:10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潘文洁 摄影 白敏颖)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务员考试,更全面地掌握考公的技巧和策略以提高备考的效率与水平,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学习发展中心在328日下午三点于文泉楼303举办考公经验交流会,对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本次交流会由学习发展中心李荔老师主持,行管2002班肖煜隆、公管2001班王奕璇、劳动2001班张雨萌和行管2001班白玛措姆到场分享经验

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正式开始,第一位分享者是白玛措姆同学。首先,她多角度分析了选择岗位的重要性,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其次,她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思路与具体过程,推荐了分模块学习、演练真题、模拟考场状态并及时复盘等学习方法;最后,她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建议同学们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劳逸结合,汲取前辈智慧,通过实践获取面试经验,全力以赴备战公务员考试。

接着,由肖煜隆同学分享经验。他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考公的具体内容和必备条件;接着,他列出了自己的考公时间线,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考试的具体时间、要求及考察内容,还为大家分享了选调生的条件及区别;同时他通过讲解真题,与大家分享了备考和考试时的做题策略和技巧;最后,他建议同学们把握好自己的学习状态和生活节奏,多方面拓展信息搜索渠道,做出合理的选择,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随后,由张雨萌同学分享自身经验。她向大家介绍并推荐了获取备考信息的渠道;同时她分享了自己丰富的面试经验,建议大家在打牢理论基础的同时一定要保持“个性化”,让自己变得自信且有亮点,从而在奋斗之路上获取成功。

最后,由王奕璇同学进行经验分享。首先,她表明同学们应当进行阶段性学习并给出例子;接着,她从多方面出发为大家提供了笔试、面试的备考思路和应试策略。她希望同学们在考公时能够以终为始、综合考虑、认识自我,做出理性的岗位选择并保持良好的心态与学习效率。

分享过后,进入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李荔老师和四位分享者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在分享会结束之际,四位分享者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交流讨论并再次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至此,本次考公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在备考中更加全面地完善自我,攻坚克难,怀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