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本科生2020党支部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吴兴泽)2023112814:00,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本科生2020党支部于文泉北2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如许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新一批发展对象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主持人张如许同志宣布会议流程,杨鑫鹏等10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未来期望。简宇凡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党员家庭对自己入党动机的影响,并且表示自己通过党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理论方面更加成熟;郑沁梅同志表明希望能加入光荣的党组织,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由支部书记李荔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杨鑫鹏、郑沁梅、唐子敬、李佳乐、简宇凡、卢成霞、杨睿中、郭珊、曾琴、胡可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同意接纳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10位同志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肯定,同时也对10位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张如许同志宣读了表决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发展杨鑫鹏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

杨鑫鹏同志作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大会第二项,支部举行“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学习板块,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进行,20级党支部以此为契机领学研读党章内容、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五个注重”为主线贯穿,谋深抓实落细第二批主题教育。

领学人张如许同志带领大家从“深入学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握‘五个注重’谋深抓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三个维度进行理论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在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更要做到聚焦主题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之愈深、信之愈坚、行之愈笃。

本次支部大会于16:30圆满结束,支部书记李荔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