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奋发有为续新篇——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4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雨)2023101912: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培训班学员骨干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班主任王海军老师主持,他强调此次培训活动将进一步增进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的理解,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努力提高学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王海军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应当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关心社会现状,这也将作为培训考核的一部分。最后,王海军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并对在座的各位学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接下来,王老师重申了入党程序和材料规范、完备的重要性,强调档案将会伴随申请人一生,今后不论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保证入党材料的连续性、完整性和严肃性,因此各支部和同学们应当认真对待每一份申请书、思想汇报以及相关档案材料,各支部也要认真对同学们负责,做好每一发展流程的材料整理工作,做到程序完备、材料完整。

  至此,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培训班开班仪式完成。扬帆破浪正当时,逐梦启航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以鲜红的基因血脉为精神支撑、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为尖刀利刃、以不懈的奋斗拼搏为动力源泉,成为走好中国特色的“排头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