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教师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7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起城 张行2023527-5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联合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永利娱高ylg060net院长张广科教授、陈芳教授、蒋文莉教授、张行副教授、杨起城讲师应邀参会。

大会开幕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张广科院长受邀参加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召开的主旨会议,并就“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强化人力资源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在分论坛展演环节,蒋文莉教授担任“数字及智能人才开发”分论坛主持人并做点评,杨起城老师参会。陈芳教授和张行副教授分别在“人才评价与开发”分论坛中进行了主题发言并担任点评人。其中陈芳教授以《财政预算绩效评价的逻辑、重难点与方法》进行了汇报,聚焦财政绩效评价并为强化评价结果应用、规范财政资金使用、更好履行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提出对策建议;张行副教授以《大数据技术应用于人才测评与选聘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现状与未来展望》进行了汇报,关注和展望“新”人才测评时代数字技术打造高适配人才管理体系。

蒋文莉教授在分论坛担任主持人

陈芳教授在分论坛进行汇报

张行副教授在分论坛进行汇报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与协同战略、人才评价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会议开展了包括主编沙龙、主旨演讲、学术分论坛、专题研讨等多个环节活动。来自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著名期刊主编、行业代表、研究生等500余人现场参加了本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