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田雨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93

通讯员田雨 彭天仪 胡凯琪)515日下午14:30,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南湖校区文泉北203会议室举行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党委副书记刘茂盛、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晨雪研究生辅导员罗媛媛、研究生辅导员田雨、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郭思媛出席大会,永利娱高ylg060net共38研究生代表与会。大会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晨雪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院党委书记刘茂盛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书记首先肯定了永利娱高ylg060net第十五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勉励青年骨干:一,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坚持改革攻坚,锤炼品德修为把握时代主题,不断提升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坚守“上进、知止、守正、创新”的公共精神内核,提升自身的素养,做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校训的模范践行者。

 

大会第三项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贾同洁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贾同洁汇报中总结回顾了永利娱高ylg060net研究生会过去年里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永利娱高ylg060net一年来举办的特色品牌活动,重点介绍研究生会“一条贯穿主线四方面持续发力一个始终坚持工作思路

 

汇报完毕后,各参会代表就工作报告进行投票表决,与会代表研会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大会第四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曾冠萍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曾冠萍从提案征集情况、提案工作的特点提案工作的不足三方面进行了简短分析,并对未来的研会工作表达了期望。最后全体代表全票通过此提案

 

大会第五项,选举产生参加学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各位代表依照候选人实际情况,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民主匿名投票产生参加学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

 

所有选票填写并收回后,工作人员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出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得票情况开箱计票。经投票,计票,大会选举贾同洁陈磊达杰卢俊怡许梦梦毛世佳王华笛李佳锶共7人当选永利娱高ylg060net出席学校研代会的研究生代表。

 

至此,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