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关于开展2023年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永利娱高ylg060net将于近期开展系列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5-67

二、活动内容

(一)知识普及宣传

学院通过“中南大青春公管”微信公众号开展助学贷款、学费代偿、诈骗防范、诚信及金融知识等的普及、宣传,广大学生自觉学习相关知识,提高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二)毕业生党支部“最后一课”

2019级本科毕业生各党支部立足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载体,开展学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课”,在毕业论文、欠费缴纳、助学贷款还款、升学就业等方面做到诚实守信,树立中南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三)特别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各团支部、各班级围绕“诚实守信”主题,开展特别团日活动或者主题班会,包含但不限于观影分享、建行学院参观学习、知识竞赛、情景游戏、案例分析等形式。

(四)演讲比赛

2022级围绕“诚信”主题,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发放荣誉证书,并赋予相应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党支部、团支部结合学校的五月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要求,认真开展诚信教育,并于20236424:00前,提交4张相片和200字左右活动记录及心得到各年级辅导员处,辅导员汇总后发给学办李老师。

2、学校近期也开展了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有意向的同学,请按附件要求提交作品。

 

附件:《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