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党支部第一期“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520

新闻网讯(撰稿:吴兴泽、李荔,摄影:张如许)2023年4月27日下午,按照《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本科生2020党支部在文泉北201教室举办第一期“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周子楷主持,支部全体员参加。

在奏唱国歌、交纳党费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责任随后,周子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

接下来,学生党员银培舜丁梓炫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银培舜强调了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解决突出问题等部分,系统讲解了方案的主体框架,丁梓炫将方案要求联系实际案例,着重讲解了“明确工作安排”这一部分。

领学人肖煜隆立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结合平常积累的时事新闻,向大家分享习语金句“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伟大实践展现思想伟力”“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一句句充满哲思智慧的语句深深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领学人杨磊江以“锤炼党性,务实求效”为题,深入阐释党性,信仰,责任的意义,引起了在场党员的深刻思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荔同志对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大家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珍惜青春,多读马克思主义原著,将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学习生活实处,服务好师生需求和学院发展大局。

至此,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本科生2020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