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研讨

发布者:丁一娟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丁一娟)

2023427日,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讲座研讨。常明明教授、李小平教授、张广科教授受邀担任本次研讨指导专家,熊卫教授主持本次研讨会。

专家们首先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的一些难点设计环节进行了讲解说明。之后,各位申报教师结合自己的申报书初稿,从申报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时间安排等方面对选题进行汇报。接下来,几位专家分别就申报的选题和申报书内容进行点评研讨,并针对申请书提出专业修改建议,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着力于明确思路、规范表述、完善内容,更应重于平时的积累。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申报老师们前期所做的充分准备,鼓励与会老师在申报的最后阶段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进一步夯实申请书的设计与论证,深入研磨申请书的细节问题,以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据悉,本次讲座研讨是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2023年组织的第二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项目申报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项目申报指导交流,在国社科项目申报中视野更加开阔、问题意识更加强烈、研究对象更加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