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实验课迈出新的一步

发布者:余珂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


(通讯员:邓珮华、张珊珊、梁靖)

 202332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为了更好地开拓劳动社会保障系实验课的新内容与课程创新,特邀请武汉市总工会部领导就课程改革与创新进行专题会议。武汉市总工会由李军部长与武汉市总工会肖圣兰副部长一行专程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与相关老师进行磋商课程创新事宜。

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副院长熊卫教授、承担“劳动关系协调实验”的陈天学老师与该课程的学生代表、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熊卫副院长就课程开设历史与建设过程进行了介绍,坦承解释了实验课建设中的难点,并热切希望武汉市总工会提供让学生走出学校进实践的机会。陈天学老师就该课程需要得到武汉市总工会支持的实训内容进行了阐述。学习委员与学生代表就学生们的学习希望与学习目标与武汉市总工会和老师进行了沟通,让双方对学生学习要求有了更明确的理解。

李军部长对武汉市总工会能提供的各种资源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也分析了学生进一些部门面临着的不现实原因和困难,综合各种因素给出了几种可行性方案。肖圣兰副部长分析了让学生进机关还是进企业实训的利弊,并提供了能实施该课程教学的多家企业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参考。



会议最后敲定了双方可以实施的时间段与实训地点,后期武汉市总工会将带着会议结果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与工作部署,争取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劳动社会保障系实验课的新举措提供途径,让学生们得到实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