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85


(通讯员 凌双 供稿)2023323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开展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第六十二次(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魏萍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结合“学思践悟新思想,团结奋斗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主题,院党委委员杜兴洋同志强调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体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全面“两会”精神。同时围绕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参加复试的教师们严格遵守2023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纪律。随后,全体党员在李明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军鹏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的组织制度,指出党的各级委员会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陈美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同志们一起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文件,指出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应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接下来,黄容霞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重点对《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系统学习。最后,凌双同志围绕“认真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学习和工作自查”,和同志们一起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 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两个文件。

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