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本科生2020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甜甜  摄影 李昊阳)2023220124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本科生2020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于文泉北202教室举办。永利娱高ylg060net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李荔老师、黄勤老师、王康老师出席此次大会,2020级全体22名预备党员到场参加。同志们皆胸佩党徽,肃穆入场,认真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此次大会由袁源同志主持。

在报告完参会情况、宣布党员数量符合开会要求之后,本次支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起立面向五星红旗奏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大家心潮澎湃地齐声歌唱,响遏行云的歌声绕梁许久。唱毕后,12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轮流上台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首先上场的是安朋云同志,她针对最初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加深过程和自身党校培训经历等方面,强调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的渴望与迫切,并做出日后更加严于律己的承诺;随后上场的肖煜隆同志则从少数民族的身份出发,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展现预备期间的所思所想所学;刘思颖同志则巧妙地引用名人名言,向党组织保证未来一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觉悟的修养,表达想要为党做贡献的决心和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执着。其余同志也纷纷上台向党组织吐露真心,如实汇报各自预备期内的思想成长状况。

所有预备党员发言完毕后,由支部委员会介绍其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党支委李荔老师结合各预备党员的实际情况,对其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思想上等方面的表现作出了肯定,称赞他们在各方面皆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为符合转正条件。

最后经与会党员认真讨论与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安朋云、肖煜隆、张如许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至此,本次转正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期待这批正式党员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为党奉献青年力量,担起时代重任勇毅前行,共同开创百年历史壮阔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