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石智雷教授当选湖北省人口学会常务副会长,程广帅副教授当选秘书长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0


202279日,湖北省人口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主办,是学院院庆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北省委党校等单位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人口学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北省人口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湖北省人口学会章程、湖北省人口学会会费及财务管理办法等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湖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江中三同志当选会长,永利娱高ylg060net石智雷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程广帅副教授当选秘书长。

湖北省人口学会是全省从事人口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实际部门工作者的学术性组织,党和政府联系人口领域专家学者架起了桥梁和纽带,为广大人口科学工作者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必将推动我省人口科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湖北省人口学会注册地址和秘书处设在我校,由石智雷教授负责学会的日常工作。我校人口研究力量雄厚,人口学学科点拥有高水平、国际化的教学科研团队。学会秘书处设在我校后,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人口学学科点将积极承担学会的相关职责,推动学会工作,致力于提升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在人口学界的影响力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