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九真山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阳)江城武汉秋意浓高山流水遇知音1110日,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蔡甸游览了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九真山。


上午十点到达景后,全体教职工来到素质拓展基地开展团建活动。本次拓展训练在“喊数抱团”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老师们被随机分成三队,先后共同完成了“我来说”、“踩报纸”、“翻扑克”、“万里长城”等小游戏。其中,比赛中完成游戏用时较长的队员也得了相应的“惩罚”,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上午的行程。



九真山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是知音文化的发源地。当天下午,教职工们先后游览了知音谷、抚琴石、子期庐、楚望亭、九真关、秋水潭、九曲桥、连理湖等景点。在大家行走间,丝竹之声飘逸入耳、高山流水之情荡漾于心。子期草庐、楚望亭、试斧石等景点建筑及人文典故,完美演绎着“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千古经典文化。



秋游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减轻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放松心情,也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永利娱高ylg060net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