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顺利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6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切磋技艺、相互交流、锻炼心智、陶冶情操的平台,1220下午,我2018年扑克牌双升比赛在学院203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由行管系、城管系、劳保系、MPA中心、行政支部共推荐六组选手参加比赛院工会主席龚家友担任总裁判长

本次比赛共分轮,只有前一轮次的获胜者方能进入下一轮轮均计时一小时,到点落后一方即遭淘汰。参赛选手在赛前通过抽签确定对手。比赛进行过程中,选手们专注比赛的同时也不忘互相交流,增进感情。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充满“以牌会友、快乐轻松”的氛围。第一轮比赛获胜的行管队、城管队、MPA中心队、行政支部队进入第二轮。经过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城管队和MPA队进入到最终的决赛,行管队和行政支部队则争夺第三名。最终,由MPA中心主任杜兴洋和副院长兼MPA中心副主任张广科组成的MPA中心队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城管队获得亚军,行管支部队获得季军,行管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是院工会本年度举办的收官活动,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选手配合默契。通过比赛永利娱高ylg060net教职工切磋了牌技,加强了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