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工会举办首届“美丽的眼睛看世界”女教工摄影大赛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7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阳)为活跃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工风采,院工会于12月举办了学院首届“美丽的眼睛看世界”女教工摄影大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6份,并经院内投票评选出8份优秀摄影作品。


 

          李礼《兵书宝剑峡》                 赵颖智《洱海日出》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广大女教工积极响应,作品均来自各位女教工的原创。参赛照片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从不同角度定格祖国大好河山和生活中的如画风景,展现祖国的绿水青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经投票评选,李礼老师拍摄的三峡风光之《兵书宝剑峡》、赵颖智老师拍摄的《洱海日出》、王玥老师拍摄的《享》 、赵丽江教授拍摄的《哲学猫》、黄勤老师拍摄的《绿道晚霞》、王东梅老师拍摄的《荷塘晨色》、李荔老师拍摄的《风中傲骨》、魏晨雪老师拍摄的《烟雨江南》八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王玥《享》                        赵丽江《哲学猫》

本次摄影展的参赛作品从女性特有的视角,展现出女教工诗意的生活,更是将她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通过光与影艺术的展现出来,反映出永利娱高ylg060net女教工不断提升的审美情趣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的热情和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