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来永利娱高ylg060net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81

2013年5月7日上午9时,广西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谢清副院长一行6人来永利娱高ylg060net进行专业建设交流,永利娱高ylg060net副院长赵丽江教授等6人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谢副院长在介绍了广西大学永利娱高ylg060net-App Store有关情况后,说明了他们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行政管理系主任李明强副教授介绍了永利娱高ylg060net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建设历史,说明我们的特色主要是依托原来的公共关系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王长城教授介绍了该系两个专业发展历程,并重点说明了课程组的一些做法。行政管理系张远凤教授主要介绍了学生科研项目的有关内容,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兼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苏忠林副教授主要介绍了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的有关情况。赵丽江副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培养计划以及其他有关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随后两个学院的教师就毕业实习、基地建设、实验教学、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谢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永利娱高ylg060net实验室和学校货币博物馆。

院长丁士军教授在参加完学校会议后也接见了谢副院长一行,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予了好评,希望两个学院今后开展各方面的合作。